close

d8260-431-463384-0.jpg

日劇名稱:對面的爆紅家族(向かいのバズる家族)

首播日期:2018年04月04日於日本播送

劇情簡介:(日文官方網站)

咖啡店店長篝光認真乖巧,是個人見人愛的溫和女性,然而她在網路上竟是個毒舌女戰神!?

篝家母親開始上傳料理影片後大受歡迎,原因卻是她的傲人身材;

篝家父親親上火線為自己製作的電視劇護航、卻慘遭人肉;

篝家小弟則是得理不饒人的正義魔人。

受到社群網路影響而逐漸變質的家庭關係,會走向崩壞或是再生?

人物介紹:

img_popup_01.jpg

篝光-內田理央飾演 

篝家的長女,咖啡店「corona」的店長。

永遠帶著笑臉,總是被誇讚的好女孩。

但卻擁有一個絕不能被發現的隱藏的一面。

img_popup_02.jpg

皆戸涼太-白洲迅飾演 

咖啡店常客,私人健身教練。

外表清秀和帶有肌肉感的魅力。

是小光心中的「理想男性」。

img_popup_06.jpg

篝緋奈子-高岡早紀飾演

篝家的母親,家庭主婦。

帶孩子告了一個段落後,空出了很多的自由時間。

利用這些時間發布烹飪影片,儘管看的人數不多。

img_popup_03.jpg

篝篤史-木下隆行飾演

篝家的父親,TV製作公司的製作人。

電視劇『少年狙擊手新平』是他的最新作品。

是一個受下屬崇敬的上司,不會把工作帶回家裡,也不看SNS。

img_popup_04.jpg

篝薪人-那智飾演

篝家的弟弟,大學四年級,家教。

一個優秀的好人,求職順利的進展中。

用匿名的帳戶在網路上展開正義。

img_popup_05.jpg

篝清史-小野武彥飾演

篝家的爺爺,沒有住在一起。

老婆(奶奶)死後,每一週會前往篝家一同吃飯聊天。

此時篝家就會表現的家庭樂融融給爺爺看。


★★★★★PS.提醒您,再往下看將會出現相關劇情討論,請自行斟酌 ★★★★★


第一話 ★★★

因為最近沒啥想看的日劇,再加上之前看過〈被偷走的臉〉中有看到本部女主角──內田理央

所以就在KKTV上點開這部日劇了

看完可以知道也是一部講述SNS的故事,現在的SNS傳遞速度太快,一但受到注目,就會開始以增倍的速度下去

看完我是覺得可以抱持著比較輕鬆的態度看這部,比起三年A班的話

我蠻喜歡的地方是涼太(白洲迅飾)講的話,在小光聽起來就像是在曖昧對話一樣,同時小光也會自動散景w

除此之外就討厭那些進咖啡廳,聞風而來然後鬧事的傢伙

在小光丟掉生剝鬼面具的隔天,差點就情緒爆發的她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服務生工作

 

究竟怎樣的對待客人才是最正確的呢?

在這裡也想說一下,有時候去餐廳遇到服務生臭臉或悶著臉甚麼的,可以對他說些加油或感謝

你今天去餐廳吃飯,這個臭臉服務生只是你在這家餐廳遇到的,可能5個人中的1個

但對這臭臉服務生來說,你說不定已經是第100個服務的客人了

有的時候因為家裡發生了些狀況、感情上出了問題、前面被客人刁難或是任何的理由,才導致他的臭臉

就我來說,我自己是在低潮期聽到這些東西會感動的人(不過如果純粹是忙翻了,要拉著服務生講話可能會更生氣XDD)

但我自己曾經因為客人一句的謝謝或加油,而讓我不那麼難受,所以我也是願意當這麼做的客人

另外,說謝謝的時候我更喜歡「謝謝你」,而且更重要的是要看著他的眼睛

也許今天你說了100句謝謝你,有99個人都當作是日常的一部分而沒有理會

但只要有1個人因為你這句話,而獲得了重新走下去的動力,因此而有所不同的話,我覺得都是很值得的

這些話與本劇說實在的沒太大相關,只是剛好遇到了想分享一下

 

回到本劇,看完第一話,說實話並沒有特別期待後面發展w

不過竟然叫做爆紅家族,應該是整個家族的人都會爆紅,倒是可以讓他醞釀一下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忍野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