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吾王 For The King 

主畫面.jpg

遊戲概要:

國王被一個不知名的殺手殺死。曾經和平的法汝轉眼間一切都變得混亂不堪丶頹垣敗瓦。

在沒有任何退路下,女王陛下已经向所有公民提出绝望中的呼吁。

她懇請各個公民團結一致,一起阻止即将到来的厄运浪潮。

不論是單人遊戲,本地遊戲或在線合作,快點召喚你們的隊友一起踏上戰場。

你們可以選擇分組行動,覆蓋更多的地域,或者全組出動,保護各組員安全。

一個完美無瑕的策略,往往就是主宰你的生與死關鍵。

STEAM網址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527230


遊戲心得:

在玩這款遊戲前我在玩日本的TRPG SW2.0

是一種奇幻冒險風格的桌遊扮演遊戲,類似龍與地下城

看到STEAM上面出現這款我就找朋友一起買了

 

我自己是都和朋友一起線上遊玩,3個人一起。

選角.jpg

一開始雖然選擇簡單的模式,但沒有掌握訣竅,很快就卡關了

裡面有許多不同的職業,不像一般直接以戰士、法師等做分類

而是以鐵匠、草藥師、設陷者等不同認知的職業名稱

至於詳細的職業定位及操作可能要另尋講解,這邊不多做介紹

 

有點類似SW2.0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怪物

戰鬥.jpg

然後不同的武器會有不同的攻擊模式或技能使用(如單體或全體,有沒有附加傷害或效果)

戰鬥中看各自的敏捷決定戰鬥順序,打完獲得戰利品及金幣

雖然可以靠著提升能力值讓攻擊/技能更容易成功

但是只有還有1%失敗的可能性,就是真的有機會遇到XDDD

 

地圖的部分有許多不同地形,有不同的地區怪物

還會時不時有所謂的「災厄」降臨

map.jpg

依照主線劇情持續前進鍊等,愈到後面角色長的愈帥,雖然我像石頭人www

以下分別是我們後來的樣子:陰陽眼石頭人、小丑、巫妖王子

怪物.jpg

 

這遊戲也有海的部分,甚至可以在海上旅行

但是當在海上旅行的時候要注意,有機會遇到所謂的「海怪」

攻擊不夠給力的話,很容易被團滅

海怪.jpg

 

也會有類似地下城的小洞穴給大家去冒險

後面的怪物也長得很帥,很有怪物感~

小.jpg

附上一支跟我很像的怪物圖

boss.jpg


好啦最後這遊戲都有在持續的更新

目前所知除了一開始推出的「為了吾王」模式外

還新出了「地牢掃蕩」殲滅所有地牢、「冰霜冒險」在冰地上的困難冒險等模式

也有新的造型及職業、裝備道具等

 

如果你有朋友可以一起玩,我會非常推薦你買。

如果你沒有,我也有因為這遊戲認識的人

可以上PTT或是巴哈等地方找尋一起遊玩的人,不過新手的話建議要備註一下

有些人比較想破高難度的模式,新手可能要自己注意一下

 

價格的部分我覺得還算可以,當初花 $298購買,現在原價 $318

非常值得我覺得,而且有在持續更新中

 

 

如果說遊戲也要來個評分的話,我覺得會是在8分左右。

 

 

遊戲的部分有實況過,但最後卡關了QAQ

「地牢掃蕩」的部分有完全破關~

但影片不確定會不會上傳,暫時應該是沒有打算上VOD也沒打算上剪輯過的

大概是這樣子,感謝大家的收看


★ 忍野阿哲的噗浪

★ 忍野阿哲的粉絲頁

★ 忍野阿哲的Twitch

★ 忍野阿哲的Youtube / VOD頻道

★ 忍野阿哲的推特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忍野阿哲 的頭像
    忍野阿哲

    忍野阿哲の劍世界電影院

    忍野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