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

現在回想起來,看這部電影也忘記是一月還是二月的事情了

在準備上映的時候我就吵著要看,但當時的我還在澎湖當替代役

唯一的電影院又不太上科南以外的日本電影我很難過,就這樣隨著時間推移而忘記

直到上次去看東方特快車謀殺案的時候,發現外面居然有『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』的小說

於是乎我就直接買了小說,然後回家去找DVD補片

拖了這麼久我才看,然後看了這麼久我才發文,我真的很不應該XD

 

由於接著將會講述到部分的電影劇情及內容,若有興趣觀看電影建議直接拉到最下方看評分或上一頁離開

還有這邊的心得大部分都不長且主觀,但是非常抱歉這就是我看完的感想心得。

若是對電影的劇情或內容有誤解的地方,歡迎您提出見解來討論。請勿過度激昂,留下謾罵的文字


中文電影名: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

日文電影名:ぼくは明日、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

上映日期:2017/03/10 (台灣)

封面.jpg

從片名可以推測出是與時間軸相關的戀愛電影

我當初在聽Back number的『ハッピーエンド』 有電影畫面時,我甚至不敢看怕先雷自己劇情呢

感覺是日本的純愛電影,我覺得我個人是甚麼都能接受的,加上又有小松菜奈 <3

 

 

 

PS.提醒您,再往下看將會出現相關劇情討論,請自行斟酌


我發現距離看電影的時間太久,雖然依然記得這電影的大致內容及感情

但其實要我打出來還真的有點困難(金魚腦)

之後的電影心得可能要打鐵趁熱的發文了,除此之外改成短篇向的

 


劇情:

電影的開頭展開迅速,讓人匪夷所思的答應告白搭配著哭泣的小動作

福壽愛美(小松菜奈飾)實在是太可愛了 >////<

nana.jpg

接著進入純愛劇情,男女主角開始非常單純的戀愛情節

電影時間也悄悄地推進

 

當愛美的秘密被南山高壽(福士蒼汰飾)給發現的時候

也意味著這交錯的兩人要至此開始別過

當感受到了雙方戀愛的幸福後沒多久,就藉由愛美的口中說出了真相

 

高壽情緒爆發吵鬧的那一天,那一晚他終於明白一切

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在這掉淚吧QAQ

 

我的第一次,卻是你的最後一次。

 

img_117737_3.gif

無論怎麼想,畫面不斷重放

愛美的一舉一動都讓人傷心難過

如此辛苦的努力、如此的遵從指示

都只是為了讓高壽能夠開心

我也愈來愈明白電影前半段愛美哭泣的心情了

 

而最後,時間仍舊不停地轉動,一步也不停地前進

倆人不得不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分別並繼續


心得:

說實話,雖然只是部帶入了時空(非穿越)的純愛電影

但不得不說讓我哭得不要不要的

 

我一開始會想看這電影不僅是因為小松菜奈,還有他的主題歌

這部電影前面真的是各種平淡無趣

就算在單身狗的我眼中看來也是 沒有閃到我的感覺w

 

但在後面的情緒醞釀之後的回想

真的是讓我的眼淚止不住阿

再加上我本人就是一種看電影或看劇都會把自己當作海綿

用200%的情緒去觀賞,所以很容易哭,至少哭的情緒很滿這樣

 

後來我還去買了小說回來看,以前總覺得電影可能少了甚麼是小說特有的

但很可惜的這部電影,我買完小說卻仍然覺得還是電影好看

劇情節奏甚麼的都營造的很棒

小說卻顯得有些空蕩蕩的感覺

 

但是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

也很喜歡在片尾才出現的主題曲

更喜歡片中的台詞

『我們並沒有擦肩而過,而是變成了兩端相連的圓,合而為一。』

20170319203749_96.jpg

還有件事情改變了我

原本我並沒有對一見鍾情這事情抱持任何想法

但看完電影後,覺得能夠一見鍾情真的很幸福欸

 

好希望我的戀愛也可以一見鍾情喔<3

 

主觀個人評分:9 / 10

我太愛小松菜奈了,僅次於新垣結衣你知道嗎ww

Back number的歌曲太讚了,Line Music裡面要收費我很難過QAQ

sa16101303.jpe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野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